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三个月了


校徽


育华中学


我们毕业快要三个月了。那一瞬间,育华变成了我的母校,同学变成了我的校友。课室里不再有我们的容身之处。说不上来这是什么感觉,毕竟我们在这里五年了!现在,感觉就像被抛弃一样,原本习惯安逸的我们,各自逼入另一个世界。离开了~再见了!!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跟有如兄弟姐妹般的同窗们聚在一起。在这里的时光是最单纯,,最快乐,最难忘,最想重温的!没有奸诈谋害,只有真心对待,课室-食堂-走廊-礼堂-厕所-实验室-图书馆等等,成了我们一线的生活。为了考试集体点灯熬夜背书的生活,一切一切都不再这学校里重来了。


整座育中

我的校友们(一部分),来回忆一下

sook man & I


su sean & I


Meixin & I


Sookkuan,me,xueni


Sim,me,Weili


Kian an &I


来复习一下老师教过的课。怎么都不正经啊?(Me,Guowhye,Joshua)


My BELOVED BABES~~我的死党


哥哥欺负我?我欺负哥哥? 


Me,Guowhye,Adrian(behind the window)


BOYS:GuoWhye,WeiLi,Joshua
GIRLS:Amy,My BM teacher,I


4B 2008


5B Girls~


Fan?Money?


They are BEST FRIEND


Two Uncles lolx~


The Funniest GUYS in the UNIVERSE!!HAHAHA


5B BOYS!(play until so mad,that's our sty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