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毕业后的生活

转眼间咱们离校快一个月了。大家的生活怎么样了?一些朋友去当兵了,一些在工作,一些去college,一些和我一样--没有目标。在家里等~我们在等什么呢?等上中六咯。可是中六没这么快开学啦。我在家其实都很忙得!我每天11am,吃个早餐,扫扫地,晒晒衣,看看戏,读读书,弹弹琴,折折衣。就这样大概每天都重复做这些吧!都作了一个月了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妈妈了!我妈是不在家的,他得上班。所以每天在家的我,必须担任起这些工作。妈妈回来后就不辛苦做家务啦!不过他还得煮饭啦。
是不是觉得我的世界很乏味呢?我也这么觉得。可是我怎么办呢?在等的过程中,我是不是应该找份工作啊?我有问过,但他们不请啊!说是经济不好,没什么生意。midvally,KL,the mines是要请人啦,可是我怎么去啊?赚的钱都不够给搭车费和伙食费呢!
不说这个了,虽然我没工作,但是我还有个更重要的任务——我得练琴啊!我四月就要考第七级了!如果工作我就没时间练习了,所以还是暂时不用工作先啦!哈哈